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提高大病保险保障水平
河南省麻醉与围术期医学专科联盟成立 推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麻醉医疗能力提升
河南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竞赛结果揭晓
70岁老人患严重心脏病 经心尖TAVI技术带来“最优解”
辉县市“5+5+5”促进健康扶贫工作精准化
安阳市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让适宜技术在基层开展得更规范——河南省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健康扶贫系列活动走进洛宁县
1
11 1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安阳市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本报讯 (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靳丽彬 朱晓涛)8月19日下午,安阳市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大会在市工人文体中心举行。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出席大会。近千名医务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设立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是全社会给予医务工作者的荣耀和礼遇。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做“健康中国行动”的主力军,把重心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将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原则一贯到底。要做深化综合医改的先锋队,紧盯群众看病就医的关键环节,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要做提升服务能力的排头兵,坚持学习,不断锤炼医技医术;加强人才学科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要做尊医重卫氛围的营造者,加强舆论宣传,正面宣传卫生健康行业的奉献情怀、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希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大会授予安阳肿瘤医院李保中等10位同志“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安阳市十佳临床科主任”荣誉(如上图),授予安阳市人民医院梁洪磊等20位同志“安阳市优秀临床科主任”荣誉。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