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疾控中心举办巡察反馈问题暨六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2023-6-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通讯员刘莉)6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疾控中心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暨六月份主题党日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密伟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民法典》;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收缴了第二季度党费。

密伟杰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本轮巡察对单位反馈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主动认领、主动认责、照单全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制定方案、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时限,在规定时间内问题整改完毕,落地落实。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不能雨过地皮干,吹一阵风。要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