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科:欢庆六一,童心飞扬

2023-6-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通讯员王巧莎 潘海燕)童年是一首赞美诗,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童年是一首幻想曲,遥想未来充满希望;童年是美妙的,富有活力的。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该院儿科主任、护士长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开展各种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病房里五彩缤纷的颜色给六一儿童节增添了色彩,医护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挑选气球送给孩子们。

儿科的医护工作者们对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他们医术精湛,对患者就像亲人一样;他们无私奉献,扛起救死扶伤的使命。

郾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科表示,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他们一起期待明天会更好!孩子们都得到了心仪的奖品,孩子和家长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孩子,他们满足快乐!希望这个活动能给孩子们留下幸福而美好的回忆!祝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