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卫生院顺利通过母婴保健技术执业许可证校验换证

2023-6-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柳杰)漯河市郾城区商桥镇卫生院介绍,5月31日,郾城区卫健委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校验换证审核专家组一行,在区卫健委妇女保健股股长李新华的带领下,来到商桥镇卫生院对母婴保健机构执业许可资质进行现场审核。

该院院长班建军、副院长王杏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班建军向专家组汇报了该院母婴保健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当场询问、技能考核等方式对该院妇幼保健、孕产妇保健、健康宣教、避孕服务规范化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评价。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院妇幼保健工作表示认可,对前期在工作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商桥镇卫生院再接再厉、科学组织,细化工作制度和流程,完善设备设施,提升母婴保健技术。班建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商桥镇卫生院将继续严格把关医疗质量,严格执行医疗规范,不断提高医院专业水平,确保全院医疗安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