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卫生院集中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23-6-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双)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卫生院6月2日介绍,为认真贯彻郾城区卫健委《关于印发全区医疗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日前,郾城区龙城镇卫生院组织召开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工作暨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葛双云以点带面地表达了“清廉医院”建设应该人人知晓,人人有责。她说,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应该从小做起,首先应自查自纠,不能等到事情发酵再来解决;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应停留在领导班子或中层干部层面,应深入到科室,深入细枝末节。

葛双云要求,对于医疗卫生行业领域不正之风应该时刻保持警醒状态,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要实现医疗服务全过程的自查自纠,紧跟时代,实时更新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对照清廉医院各项要求,组织专班定期开展院内巡视、巡查,将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将不正之风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推进“清风行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