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卫生院开展2023年集中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

2023-6-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思远)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卫生院6月2日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郾城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要求,5月31日下午,李集镇卫生院召开2023年集中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议。

该院院长陈建黎在会上传达郾城区卫健委《关于印发全区医疗系统2023年集中整治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整治工作作具体安排,并把整治工作重点进行任务分解。

陈建黎说,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医疗领域腐败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医务人员行为规范,强化廉洁从医、规范执业,维护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该院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时间表。认真落实医疗行业“九项准则”及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九项倡议》,进一步规范医院医药购销领域秩序和医疗服务行为,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