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种植牙集采落地,如何保证更好的种植体验

2023-4-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杭州种植牙集采落地,如何保证更好的种植体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近日,随着《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规范口腔种植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的实施,杭城种植牙集采宣布落地,正式落实采取“医疗服务项目+专用耗材”分开计价的收费方式,杭州种植牙市场进入“集采时代”,这也意味着更多的普通百姓都能种好牙。

中瑞联合口腔作为一家国际化口腔专科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积极探索新规的执行,全线启用种植牙集采价格,助力推进浙江省种植牙服务新规落地。

集采时代,服务品质更显价值

中瑞联合口腔的积极响应,对广大杭城市民无疑是十足的利好消息,更值得关注的是,在种植牙集采的大环境下,中瑞联合口腔依然做出了“以患者为中心服务始终如一”的承诺。

 

对此,中瑞联合口腔表示:在执行集采价格后,很多患者会担心价格的管控会影响到植体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基于此,中瑞联合口腔作出了“以患者为中心服务始终如一”的承诺,将优选瑞士ITI、瑞典Nobel等高端进口植体,保证植体品质;并且,优化诊疗流程,对“私人管家服务”进一步升级,确保患者在中瑞联合口腔可以温馨就诊、安心消费。

 

让百姓更实惠、更安心的种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我国居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同时,口腔集采带来的井喷式的市场需求,也将进一步刺激口腔服务业的发展;中瑞联合口腔表示:只有严守服务品质、保证产品质量,才能在口腔“集采时代”收获口碑,赢得未来。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