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开展“残疾人康复手术救助公益慈善”活动

2023-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戚瑞辉)为保障残疾人的基本康复需求、实现“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3月2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卫健委组织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联合区残联在世纪广场开展“残疾人康复手术救助公益慈善”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肢体畸形手术和0-18岁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免费实施手术政策。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了残联惠民政策,包括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辅助器具及设施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子女教育资助等各项政策,并针对残疾人就业、康复、维权等开展政策咨询,让人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残联惠民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让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家属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从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