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开展高考生健康体检工作

2023-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医药卫生网讯(张洁)为确保高考毕业生体检工作顺利开展,3月中旬,开封市祥符区卫健委组织中医院开展高考生健康体检工作,全力为“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持续10天,共计为9000余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该区卫健委严格按照高考体检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调派中医院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等多个科室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参加体检工作,坚持做到专业、客观、公平、公正,把体检各项工作严格落到实处,做到不错检、不漏检,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切实保障考生们的体检质量。

该区卫健委以实际行动细致、严格地开展高考体检工作,全方位为高考学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体检服务,为他们把好“健康”关,让考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高考中去,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