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卫健委: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近日,桐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桐柏县教育局在桐柏县城关镇第六小学举办了中医药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由桐柏县卫健委组织专家授课,授课内容:一是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意义;二是中医药健康知识,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增强中小学生的健康意识,提升其身体素质,不仅可以矫正其自身存在的不良行为,也可以多了解一些中医药知识,矫治自己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

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一方面对中小学生进行了中医药知识的普及,增强了中小学生的健康意识,另一方面对中小学生不良生活习惯进行及时干预和矫治,提升其健康技能,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桐柏县卫健委将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师生的健康素养和医药素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桐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