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卫健委积极保障患者节后就诊

2023-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张明濮 徐晶 袁亚梅)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过后就诊高峰应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保障。1月30—31日,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美玲带领医政医管科科长、中医管理局负责人到市直医疗机构督导指导节后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何美玲一行先后到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等市直医疗机构,实地查看门急诊接诊、病区管理和病床使用、重症患者救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就诊人员专业结构、医疗机构人员和物资准备等情况。

针对节后就诊高峰的到来,何美玲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医务人员梯次建设和救治物资准备,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