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挂牌成立

2023-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 尤闯)息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该院司法鉴定所于2023年1月经河南省司法厅批准正式成立。

据介绍,新成立的息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公正鉴定”为准则,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原则,面向社会开展司法鉴定服务。该司法鉴定所位于息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东区,现已正式办公。该司法鉴定所设有办公室、体检室、档案室等,坚持严谨求实、科学规范、独立客观、准确公正的服务质量为方针,严格按各项章程和制度依法开展司法鉴定业务。

息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的司法鉴定业务类别为法医临床鉴定,鉴定业务范围包括,0201人体损伤程度鉴定、0202人体残疾等级鉴定、0203赔偿相关鉴定,依法接受公检法等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司法鉴定委托。

息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表示,将坚持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及时、便民的原则,秉承实事求是的精神,尊重事实,遵循科学地开展司法鉴定工作,为司法公正提供符合科学原理的鉴定意见,保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