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名单公布

2022-1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 (记者常 娟)12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经有关单位申报、市级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河南确定河南省人民医院等34家医院为河南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名单)。

为有效解决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分散、培训水平参差不齐、培训批次不统一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今年11月,省卫生健康委发文,在全省启动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遴选工作,随后,经各单位申报、市级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34家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各有关培训基地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将其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纳入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投入力度,规范教学活动,确保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全科医生。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