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新冠肺炎隔离病区救治梯队平安凯旋欢迎仪式

2022-9-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朱晓红)天使披甲,载誉归来。9月24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新冠肺炎隔离病区救治梯队平安凯旋欢迎仪式,用鲜花和掌声向平安凯旋的23名英雄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健致欢迎辞;院党委书记陈凤玲讲话,欢迎抗疫英雄凯旋;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玉成主持欢迎仪式。

去时盛夏,归来秋凉。王健在致辞时对该院23名抗疫英雄表示最真诚地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说,46天的病区坚守,您们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践行生命相托的希波克拉底誓言;您们是战士、是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彰显了附院人的光辉形象;您们是附院的优秀职工,是家人引以为豪的父亲、母亲、儿子、女儿,是亲友同事引以为荣的挚友、战友、伙伴!全院干部职工以您们为榜样,因您们而自豪!

陈凤玲在欢迎仪式上对抗疫天使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愿!她表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闻疫而动、闻令而行,在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白衣执甲、迅速集结,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彰显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并在时间紧、任务重、强度高、压力大的工作条件下,持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不惧艰难敢打硬仗、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树立了良好的附院形象。她代表该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感谢,对大家的勇敢无畏表示衷心钦佩!

欢迎仪式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科主任向胜利凯旋的救治梯队队员们献花;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承璋致辞,欢送23名抗疫英雄胜利回归!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和该院领导共同为抗疫队员们颁发证书、奖杯;该院救治梯队负责同志马慧杰、救治梯队护士长刘玲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

抗疫尽显英雄志,金秋九月奏凯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抗疫英雄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为夺取信阳市疫情防控的胜利和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