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人民医院开展护理业务培训

2022-9-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亚辉)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团队专业素养,深化护理服务内涵,加强护理人员对电除颤相关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9月23日,濮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对医院护理人员开展护理业务培训。

会前,濮阳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付丹丹主任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全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并将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

本次培训由急诊科豆小利护士长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中,豆护士长分别从电除颤仪的操作流程、用物准备、正确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对听课人员进行了培训知识考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教学气氛浓郁,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濮阳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除颤仪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和相关操作理论知识,提升了大家急救知识和水平,为应对突发事件、抢救危重患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