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医院加强实习生规范化管理

2022-9-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笑盈)记者9月5日从漯河市中医院获悉,该院对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230余名实习生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实习生规范化管理,促使实习生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培养热爱本职工作的情感。
漯河市中医院要求实习生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习中巩固知识、掌握技能、提升素质;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认真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在专题培训中,漯河市中医院培训部、办公室、急诊科、手术室、感控办、医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医院文化、如何做好外科系统的实习、内科基本操作规范、手术室工作制度及参观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医院感染知识、心肺复苏急救演练、胸痛中心基本情况、实习生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该院医务科精心组织,对实习生进行了入科考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