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动员会

2022-8-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荆明)8月4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动员会,传达8月3日上午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和市创文办督导三处李新建处长在市卫健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该院纪委书记王晓丽宣读了《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关于调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和网格化分工的通知》,并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进行了表态。

  

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深入贯彻落实好曹江涛书记和李新建处长在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各责任科室对待创文工作要抓细抓实抓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创建责任,要找准差距,对标对表抓整改,对人对物抓落实,对点对面促提升;三是要提高标准,坚定信念,将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