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

2022-4-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

(第一号)

心怀梦想、路致远方,七秩征程、赓续前行。2022年12月1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70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学校创办于1952年,自建校以来,几易校名、数迁校址。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突出成绩,是河南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单位、河南医药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的牵头建设单位、“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储备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士官人才培养

定点院校、河南省文明校园、全国全科医学教育重点学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70年来,春华秋实、团结奋进。学校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学校精神,立足河南,辐射全国,面向基层,依托行业,服务社会,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持续加强内涵建设,紧密结合河南省卫生健康行业和相关产业发展需要,着力培养、培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健康中原战略,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70年来,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学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拼搏进

取、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努力奋斗,全面推进“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落实,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医学院校建设步伐,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朝着“提升办学层次,提升文明单位层次”目标迈进,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值此建校 70 周年之际,学校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认真回顾办学历史,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大力

弘扬学校精神,充分展示办学成就,加强校友联谊,凝聚发展力量,激发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爱校、兴校和荣校”的热情,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拨冗莅临,畅叙友谊!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4月11日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