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2-4-6 来源:医药卫生网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郑州市精神卫生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始建于1957年,是郑州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治、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全民性质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该院开设有睡眠障碍科、儿童青少年心理科、老年精神科、心身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抑郁症科、心境障碍科、行为医学科、精神病司法鉴定科、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中心、心理健康体检中心等特色科室。目前,该院住院部设有 9 个病区,其中,有 4 个心理科病区(管理模式为开放),5个精神科病区(管理模式为封闭)。根据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临床工作需要,该院现面向社会招聘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一、博士研究生

1.专业: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

2.条件:年龄在 45 周岁以下,能独立开展本专业先进诊疗技术,具备良好的科研和组织能力。

3.待遇:通过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公开招聘,可以办理编制手续,医院给予安家费(一人一议)、生活补贴、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二、本科及实用型人才

1.专业:临床医学、精神医学、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康复医学、医学影像学等。

2.条件

1)临床医师:普通高等教育 5 年制本科学历,具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执业范围:精神卫生)、规培证(精神科专业),年龄在 30 周岁以下;主治医师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 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其他专业: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 30 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有意者请登入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官方网站(http://www.zz8y.com)报名。

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

联系方式:(0371)55628211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瑞民街 5 号(航海路与郑密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